御颜SS

沉迷爷爷美貌,要变心了...

求婚记

*鹤婶
*私设OOC
*终于写1v1糖了


“啊呀,真的生气了吗?”鹤球跟着婶婶的视线移动,直勾勾的眼神让本就不开心的婶婶终于憋不住了,金豆子开始扑哒扑哒地掉下来。不过她还是故作豁达地用手一擦,说到:“才没有!你要去极化修行,这本丸要清净好多,我高兴还来不及!”

白发付丧神显然被婶婶的眼泪弄的有点手足无措了。想起几个损友老刀说的歪理【求婚就要有波折,才会被婶婶这样没心没肺的人永远地记住】
又想到拜托短刀们和刀匠假装不经意地告诉婶婶【鹤丸今天会跟你求婚】这样的信息
再看看婶婶精心画的妆容已经在偷偷擦泪的时候糊掉了……

鹤球心中一阵懊恼,显然“蜜月旅行”变成了“分开旅行”着实是个过分的玩笑了。他摸摸口袋中早就准备好的戒指,有点犹豫究竟是先求婚好还是先安慰还在伤心的婶婶好...

偷偷透过窗纸围观的、几个出馊点子的老刀这会儿也有些内疚。莺丸提议要不要进去帮鹤球打个助攻,小狐推门的架势显然是已经打算破门而入了。反而最先提议坑鹤球的三日月不慌不忙地端起茶,“别担心,婶婶知道鹤丸的玩笑的。”
小狐惊讶地看向三日月:“怎么会?!”

三日月掩嘴一笑:“因为是我告诉主将的...她的妆也是专门拜托清光画的,哭起来很可怜的妆。她袖子上的辣椒汁是烛台切提供的,不然大概会笑场吧。最近鹤桑实在是很嚣张,不仅抢到了主将,出阵连誉都不放过,所以他来找我们的时候嘛,呵呵...”
他没说下去,但是旁边的人都觉得后背发凉。

屋里的鹤球挣扎不过婶婶的眼泪,还是选择先将哭泣的婶婶抱在了怀里认错:“我的错,不该这样逗你的。有你在这儿,我哪儿都不回去的,我想永远陪在你身边。”他有些忐忑地掏出戒指盒,打开:“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?嫁给我!”

婶婶本来就忍笑忍了很久了,她正打算答应,看到打开的戒指盒中、刀匠口中的钻戒只剩下空空如也的钻石托,钻石不见了!
她赶紧拿起戒指,说到:“鹤球!戒指只剩指环了!”

没想到鹤球一点也不惊讶,他顺势就把指环套在了婶婶的无名指上,擦眼泪般地拂过婶婶的脸颊,然后凭空般的捏住了一粒钻石,他一边把钻石安回指环上应在的位置。边说边亲在婶婶的手上:“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容易地就上当,不过还是吓到你了~你能答应我的求婚我很开心!”紧接着他又传来一声惨叫:“啊!辣眼睛!”

婶婶被鹤丸的反应弄的哭笑不得,只顾着握着自己带戒指的手傻笑。而围观群众纷纷表示:“城里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!”“刀生没见过如此套路的求婚大作战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