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颜SS

沉迷爷爷美貌,要变心了...

霸道刀男爱上我

*掐指一算我好久没更新了,干脆摸个鱼继续潜水...
*私设OOC,刀男变成玛丽苏总裁文画风。
*改自随便选一句的原台词


三日月【本丸】:女人,过来摸我,这是给你的抬举,趁我现在心情好,摸哪儿都行!

小狐【出阵】:想和我跳舞?你也配?求我我就勉为其难破一次例。

一期【登陆】:你这女人,让我等这么久,你是想死吗?

鹤球【万屋】:嚯,在这种穷酸地方买东西,我是饿着你了还是冻着你了

数珠丸【本丸】:你有什么烦恼,关我什么事?卡拿好,别在这儿哭哭啼啼地碍眼。

莺丸【Boss点】:你怎么在这儿?谁让你来的?大包平人呢?回本丸通知他自己去领罚。

宗三【特化】:看着我的眼睛有这么难吗?!你就这么怕魔王的诱惑?

青江【锻刀】:笑话,你想要可爱的孩子,我就这样轻易满足你了?你难道不应该用什么来交换吗?

萤丸【真剑必杀】很好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认真起来了。

清光【真剑必杀】怎么?我的裸体就那么好看?你一直盯着,是想试一下的意思?

药研【链结】我真是要疯了,才会让你摸一下就觉得热,你这个女人到底对我做了什么

太郎【真剑必杀】用你的身体,来还债吧,自己脱好躺平

(完。应该没以后了毕竟是个摸鱼。写的时候就发现有些刀刀台词不改就很霸道总裁...)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